cIaw

厚重在手、平淡在心;天涯来客茶当酒,一见如故酒当茶。
Faylinn - David Hicken

玛莎音乐之友:

对月吟
歌德(德国)

你又把静的雾辉笼遍了林涧
我灵魂也再—回融解个完全
我遍向我的田园轻展着柔盼
像一个知己的眼亲切地相关
我的心常震荡着悲欢的余音
在苦与乐间踯躅当寂寥无人

流罢,可爱的小河
我永不再乐
密誓、偎抱与欢歌皆这样流过
我也曾一度占有这绝世异珍
徒使你满心烦忧永不能忘情

鸣罢,沿谷的小河
不息也不宁
鸣罢,请为我的歌低和着清音
任在严冽的冬宵你波涛怒涨
或在艳阳的春朝催嫩蕊争放

幸福呀,谁能无憎去避世深藏
怀抱着一个知心与他共安享
那人们所猜不中或想不到的
——穿过胸中的迷宫徘徊在夜里

【音乐推荐/云涛】

评论

热度(21)